屁屁peach

简隋英

【博君一肖】《重生之和影帝谈恋爱》

#甜甜甜甜预警






高冷影帝博×迷糊小助理战






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重生





START


肖战看着血淋淋的手腕,无助的闭上了眼睛,缓缓的流下了眼泪




“王一博,对不起,我真的很爱你……”


“肖战!”








“嘶,好疼啊”   肖战揉了揉头,难受极了






“等一下!这是我家”     肖战打开手机,看了一下时间








三年前!!!!


肖战终于意识到了,自己重生到了自己和王一博初始的日子,肖战的脑子想过电影一样,来回的回忆着和王一博的一切






当初王一博和肖战是在剧组认识的,肖战是一名普通的剧组助理,而王一博是一位事业有成的影帝,但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彼此都确定了心意,然而,难抵五分世俗,最终肖战对王一博提出分手,肖战知道,只有自己彻底离开王一博,他才能回到他原本的轨道上,最终选择……






肖战回忆着以前的一切,不知觉的湿润了眼眶





“王一博,这次,我不会在放开了,我们的95分天选,一定会抵过5分世俗的”    肖战暗暗发誓






没错,今天就是他和王一博的初次相遇






肖战站在镜子前,精心的打扮了一番,肖战穿着一身背带裤,无不显示出少年感






剧组

“肖战!你干嘛呢?一会王影帝就要来了,你还不去迎接一下啊?”    导演吼着肖战,满眼不耐烦






“嗷嗷,对不起导演,我这就去”    肖战不停的点着头,突然一个踉跄,倒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肖战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男人


王一博!!!!!!!


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






“一博!你还是那么好看”  肖战看楞了,伸手想要摸一下王一博的脸





“啧,躺够了,起来”   王一博不耐烦的推开肖战,拂了拂衣服





“对不起啊”   肖战忘记了现在的王一博还不认识自己






“看来,要追到一博,还要费好大力气呢”    肖战撅了撅嘴,暗暗发誓






“喂,你在干嘛呢”导演一声吼,大地抖三抖





“来啦!”




“王影帝,这场戏是你和女主告白,一定要深情啊”导演微笑的看着王一博,虽然王一博很高冷,但是对于演戏这件事是很认真的





“好了,各部门准备,开始”





“我喜欢你,是想和你过一辈子的喜欢……”     王一博入戏了,深情的看着女主





“哼”   肖战开始飞醋了,委屈的扯了扯嘴角



“只是拍戏的没关系,况且王一博现在不喜欢我呢” 肖战不停地自我安慰着





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这场戏终于拍完了






肖战见状立马跑过去,给了王一博一杯奶茶,坐在了他的旁边



“王影帝,你有女朋友嘛?或者男朋友”   肖战紧张的搓着手






关你什么事“”   王一博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冷




“那,你看我怎么样?”   肖战边说还边眨着眼睛,阳光撒在男孩身上,露出的小兔牙        唇下的痣更显得几分可爱






“咳咳,不怎么样”      王一博有点楞了





“嗷嗷,那你先喝,我走了”   肖战失望的离开,心里正盘算着下一步怎么办



“肖战!”

“肖战!”



两声男声同时响起,肖战懵逼的转过头



END
高冷影帝          博子哥

评论(5)

热度(1448)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