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peach

简隋英

《重生成了老婆奴》1

#重生重生


哄妻啵啵上线


应该又是一个甜甜的文吧!



战战和啵啵是家族联姻!




.START*



————————————


“肖战!!!”王一博看着怀里奄奄一息的人,才发觉自己原来那样爱他



只是他再也感觉不到了



“刘嘉泽,你一直都在利用我是不是”王一博带着最后一点希望的看着一脸冷漠的男人



“呵,王一博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嘛?你一直喜欢的都是肖战啊!!只是你自己不愿承认罢了,你看,他多么傻啊!!无论你对他怎样不好,他都愿意替你挡子弹啊!哈哈哈哈,王一博我要你内疚一辈子”



王一博内心只感觉到一阵阵的刺痛,想起肖战的笑是那么纯真可爱,无论自己怎样肖战都会包容他,永远对他那么好


“肖战,我为什么这么傻,才发现原来我是这样爱你,对不起,我来陪你吧,我们要一直在一起”王一博抚摸着肖战苍白的脸,抓紧了肖战的手,拿起旁边的手枪,对准太阳穴

“啪!!!!!”


“战战,如果有来世换我来爱你”



“嘶”王一博只感觉浑身难受,尤其是腹部的伤口


“一博,你醒了”肖战在一旁担忧的看着王一博,顺便给他塞紧了被子


“战战?”王一博一脸疑惑,自己不是已经死了嘛?难道是老天又给了他一次机会


“一博,你有没有不舒服啊?我去叫医生,我……唔”肖战还没说完就被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战战,我想你”


王一博闻到怀里的宝贝的奶香味抱的更紧了,如果自己没有记错的话,对于肖战的关心自己并没有在乎,而是醒了之后张口闭口就是刘嘉泽,自己的伤也是因为刘嘉泽


现在想想真是可笑啊!



肖战被王一博突如其来的拥抱弄的不知所措,拥抱在之前是根本不可能的,导致肖战现在以为王一博生病了


“一博,我……”肖战感到委屈,抓紧了王一博的衣角


王一博感受到了肖战的不对劲,吻了吻他的额头


“战战,我会对你好的”


“嗯……”肖战点了点头往王一博的颈窝蹭了蹭,王一博是真的要对我好嘛?王一博,我可是当真了,你千万不要是玩玩啊!!



“战战,我要出院,去公司”王一博摸了摸肖战柔软的头发,“战战真可爱,我之前真是太傻了”



“一博,你说什么”



“没什么,只是战战太可爱了”



肖战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



“你要去找刘嘉泽先生嘛”肖战不安的玩弄着手指,心里七上八下的,又期待又希望



王一博似乎是看出了肖战的顾虑,心疼的皱了皱眉


“战战,你放心,以后我只会爱你,好嘛?我去和他说清楚”


肖战点了点头对着王一博笑了笑,露出了可爱的小兔牙


王一博看到肖战的样子立马吻了上去,这个吻霸道又温柔



“一博,……”



肖战抬起头看着王一博的眼睛,朦朦胧胧的,看的王一博欲火燃烧,现在的王一博只感觉自己以前真的是傻到爆,放着自己的宝贝不要,去找刘嘉泽,一个自己以为很爱的男人……




肖战,我这一世一定会好好爱你,给你最好的安全感,再也不会辜负你了

战战现在还是没有安全感的


但我相信一博不会让战战失望的吼


是的,你们没有猜错,又是一个小短文(大概就几章吧)


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




评论(38)

热度(2442)

  1.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